🌙上吹泡泡的Babii

K8双担🌱茶蛋勋兴🌱他泰offgun Biblebuild meenping🌱DY🌙上吹泡泡的babii🌱欢迎勾搭啾咪💙🖤

大仓家的幸福小生活

在大阪某居民区生活着幸福的大仓一家


大哥:响       职业:大阪市医院有名的医生

二哥:修介   职业:新晋警部补

三哥:忠義   职业:乐队鼓手

小妹:忠美   职业:高中生,兄控少女


今天,大仓一家也依旧过着相亲相爱的生活呢


第一话:


愉快的休息日,难得能凑在一天休息大仓家的四兄妹愉快的准备着中午BBQ的食材,给结束全国巡演的忠義和成功晋升警部补修介庆祝。

“二哥你去把切好的蔬菜还有鸡肉穿成串顺便把牛排料理一下,小哥你也别闲着去园子里把炉子支起来。”

忠美踩在小板凳上给自家的哥哥分配着任务,“声音小一点,大哥还在睡呢,午饭前不许吵醒他!”

正说着呢,玄关哪里传来了门铃声,听见门铃声的忠美跳下凳子小跑着去开了门,没一会就听见了田中梦人带着笑意的声音

看见梦人出现在自己家里的忠義条件反射似的翻出日程表确认了一下,今天确实是休息日没错

“喂喂!难得的休息日就不要再让我看到你了嘛。”

忠義一脸嫌弃的看着自家大哥的恋人兼自己经纪人的田中梦人

“是我请梦人哥来的。”忠美挽着梦人的胳膊“最近大哥医院的工作那么忙,梦人哥又一直跟着小哥做巡演,两个人都没时间见面耶,好不容易可以休息当然要一起在家里吃顿饭喽。”

“是梦君来了啊,这一阵子我们家忠義辛苦你照顾了”听到声音的修介从厨房里出来,客气的和梦人打着招呼

“哪里哪里,我这边才是。”梦人说着把手中的盒子递给忠美“喏,忠美上次说的一直想吃的蛋糕。”

“哇!这个是每天限量的蛋糕啊,我排了好几次都没买到呢,谢谢梦人哥!”忠美开心接过蛋糕拿进厨房里

梦人看了看四周没看到想找的人,便用眼神询问着忠義

“大哥还在睡,前天熬了一个通宵,昨天晚上才回来,你小心别吵醒他就是了。”

在一起工作那么多年的忠義哪能不知道他那点小心思,交代完之后便拿上工具去院子里支炉子生火,毕竟午饭还是很重要的

梦人轻车熟路的上了二楼找到了响的房间,打开门,床上的人睡得正熟,脸色因为温暖的房间显得很红润。

响和梦人能够相识相恋还是忠義的功劳,那个时候忠義他们的乐队刚刚出道,身为经济人的梦人每天都要忙着联系各种各样的工作,往返于各家电视台,如果说艺人是一个食宿不定的职业,那经纪人也比他们好不到哪去,起得早睡得晚三餐还不定,这么一来二去的田中梦人先生的胃算是彻底罢了工,话说经纪人胃痛晕倒在工作现场被艺人们送到医院的事也是少有,本着自家哥哥就是医生想法的忠義,背起梦人一个油门就踩到了自己哥哥所在的医院

梦人记得失去意识的前一刻还在新PV的拍摄现场,乐队的工作走上正轨,公司也决定正式发行专辑,今天是专辑主打歌拍摄PV的日子,他正和导演在沟通拍摄进程,然后突然觉得胃很疼,接下来的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就已经是在医院里了

“你醒了?感觉怎么样?”略有些低沉的男声再旁边问着,梦人转过头,看到的是一张和忠義有些相似的脸,只不过这张脸比忠義多了一丝稳重

“你是...”

“我是忠義的哥哥,你在工作的地方晕倒了,他把你送过来的。”响看着梦人皱着眉头看了看四周像是在想些什么的样子“他送你过来之后,我就让他先回去了,耽误工作的话,田中先生也会过意不去的吧。”

这么说这响从床边的矮桌上拿过一个食盒“我刚才去买了些粥,胃不舒服的话喝些粥比较好哦。”

梦人接过粥愣愣的看着露出好看笑容的响,心脏似乎跳的有些厉害。

“嗯...”

睡得饱饱的醒来的响睁开眼睛看到的就是坐在他床前似乎是在回忆这什么的梦人,一瞬间响还以为自己没睡醒眼花了,于是从温暖的被窝里伸出手揉了揉眼睛

“中午好,阿响。”

梦人握住想着在揉着眼睛的右手俯身在他的额头上印下一个吻

“我好想你”

平时总是一副精英样的响难得的露出了迷糊的表情

“快点起床吧,要准备吃午饭了哦。”


洗漱完毕换好衣服的响伸着懒腰下了楼,深呼吸享受着久违的悠闲,楼下厨房里是正在企图偷吃的忠美,和仗着身高优势把食物举得高高的不让忠美够到的忠義,从客厅的落地窗能看到园子里正在努力生火的修介,好久没有一家人聚在一起BBQ了啊,想着弟妹们吵闹拌嘴的样子,响的嘴角不自觉的上扬着,跟着响从楼上下来的梦人看到身着简单家居服沐浴在阳光下的响顿时觉得心跳似乎又有些加快,尽管已经在一起这么多年,但是似乎每一次看到对方的笑容都会比以前更喜欢他一点。


“田中先生为什么总盯着我看?”

“啊....我...喜欢你笑起来的样子,很好看”

“哦,是喜欢我笑起来的样子,还是...喜欢我?”

“喜欢你的笑容,更喜欢你!!!”

“好巧,我也喜欢你!”


啊~今天的大仓家也是如此幸福的生活着呢~


评论

热度(13)